•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活动>>正文
文理学院来我院交流易班工作
2022-05-27 16:40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易班工作站建设,充分发挥易班网络育人的作用,丰富网络思政治教育内涵。5月25日下午,阿尔斯特学院易班工作站与文理学院易班工作站举办了易班建设经验交流会。阿尔斯特学院易班工作站指导老师张诚、文理学院易班工作站指导老师邓萌以及两学院易班工作站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交流会两学院通过探索构建院际联合模式,一起探讨了易班建设的共性问题,为今后携手打造高质量易班平台奠定了基础。

首先,张诚对文理学院易班工作站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阿尔斯特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当前存在的问题。

文理学院易班工作站指导老师邓萌介绍了文理学院易班建设的组织架构、易班工作站日常运营模式。两个学院易班工作站各部门负责人通过PPT的方式分别详细介绍了各自学院易班工作站的建设历程、易班开展的特色活动、易班的建设成效。

此次交流学习的经验对解决易班建设所面临的问题提供了很好的思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