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活动>>正文
团日活动进行时 | 新时代·致敬英雄——机制UC-192团支部
2021-01-15 21:11 机制UC-192团支部  机制UC-192团支部   (浏览量:)
       

新时代 致敬英雄

——机制UC-192团支部开展“致敬英雄”系列活动


01

活动简介

英雄精神就是我们的民族精神,它是激励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历史是人民书写的,英雄是人民的优秀代表,他们用英勇无畏的浩然正气,凝聚起引领人民奋进、推动社会进步的强大精神力量。他们的身上,充满了血性和果敢;他们的心里,写满了忠诚和担当。为了国家和民族,为了党和人民,他们随时准备牺牲一切,他们用一身英雄胆,铸就了中华民族魂。英雄精神就是民族精神,如何评价英雄,如何看待英烈,反映的是核心价值观,体现的是时代的精气神。对光辉历史的铭记、对英烈的怀念和崇敬,是我们砥砺前行中强有力的鼓舞、鞭策和激励,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

为贯彻学习了解英雄的精神,机制UC-192团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团委号召,组织全体成员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02

活动介绍

首先由团支书唐继贤同学进行学习新时代英雄精神的演讲,加深大家对具体精神内涵的理解。此外,向大家下发学习任务及调查问卷。同学们积极响应,在空余时间认真学习并在微信讨论群发表自己的想法。


03

微信讨论群节选

     


     


04

积极响应的同学们

     


     


     



 

图文编辑:孟繁凯

图文来源:机制UC-192团支部

图文审核:闫笑云、吴小荀

责任审核:张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