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活动>>正文
团日活动进行时 | 新时代·致敬英雄——机制UC-193团支部
2021-01-15 20:27 机制UC-193团支部  机制UC-193团支部   (浏览量:)
       

新时代 致敬英雄

学习四史致敬英雄 争做新时代青年

——机制UC-193团支部开展“致敬英雄”系列活动


01

活动简介

为深入学习和宣传英雄事迹和高尚品格,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同时推动“四史”学习走深走实,激发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展现青春担当,12月16日下午,机制UC-193班团支部在教五C203教室展开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团日活动。


02

大会梗概

主题团日活动由机制UC-193团支部班长李少康主持。

活动前,李少康对新时代共青团干部、团员青年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担当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系党总支的领导下开启我系共青团工作的新征程。同时,李少康强调,广大团员青年要把学习先进典型事迹融入到“四史”学习教育中,勇担历史使命,争做时代弄潮儿,在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会上,李少康组织大家通过文章及视频集中学习了疫情期间的英雄事迹,将四史与英雄先进事迹相结合,以在抗疫中的英雄事迹为切入点,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传承优秀共产党人的气节与风骨,增强家国情怀,展现责任担当,自觉地把自己的志向和国家民族的命运紧密贯通起来,实现个人成才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有机结合。

     


03

同学发言与总结

全体团支部同学共同学习领悟了”学习四史致敬英雄 争做新时代青年”精神,在会上畅所欲言,积极讨论和发言交流。

周朝林同学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像杨春那样忠诚担当、献身使命,保持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党和人民的事业作为永恒追求。

同学们纷纷为其精彩发言喝彩。

各位支部成员畅所欲言,结合学习四史致敬英雄的理念和自身理解提出了较为深刻的想法。

最后,李少康总结回顾了近期的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更加坚定心中信仰,学习身边榜样,更加努力投身实践,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青年的家国情怀!相信机制UC-193班团支部在这次活动后会更加的团结友爱,勇于奋斗、不停探索、积极进取。愿大家能够一齐努力、一齐进步,一起共勉前行。


 

图文编辑:孟繁凯

图文来源:机制UC-193班团支部

图文审核:闫笑云、吴小荀

责任审核:张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