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深入宿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2020-11-17 18:46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冬季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消除宿舍安全隐患,11月17日下午,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全面安全排查。

此次排查活动以“预防为主、防消结合”为指导原则,重点检查学生宿舍内是否有使用违规电器、乱接电线、宿舍阳台是否有易燃杂物堆放的现象。在检查过程中,院领导和辅导员仔细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低年级学生尽早制定大学发展规划,激励考研学生坚持不懈、克服困难、积极备考,帮助拟就业毕业生分析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端正就业观念,面向基层、艰苦边远地区、小微企业,尽早实现就业。同时,对存在安全问题的宿舍提出了整改要求,叮嘱同学们要时刻注意消防安全、保持宿舍整洁,将消防意识融入日常生活中。

宿舍安全关乎每一个学生的切身利益,本次安全大排查通过教育和监督相结合的形式,为保障和维护校园安全、构建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