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院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2-11-25 17:49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在学院师生中掀起学习热潮。11月15日,院党委书记贺涛为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大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由院长助理、大学生党支部书记魏倩茹主持。

贺涛以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为主线,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及主要成果,并重点围绕“九个深刻领会”,以详实的数据、生动的案例、身边的典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专题党课。贺涛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带好头、做表率,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贺涛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首要的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学习的重点内容,组织党员深入学、学深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本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