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阿尔斯特学院党委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2022-06-30 11:40     (浏览量:)

 

“七一”前,阿尔斯特学院党委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让广大党员在活动中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思想认同和行动自觉。

6月1日是阿尔斯特学院第一批大学生党员的“入党纪念日”,院党委向每一位党员送去政治生日祝福短信,对他们对党组织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和敬意,并寄语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入党誓词,永葆先进本色,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6月17日,阿尔斯特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西安交大西迁博物馆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国内考察重要足迹寻访重温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完毕,全体教工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不断加强党性修养。

6月30日,院大学生党支部隆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以庄严的宣誓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初心和决心。

另外,学院各党支部还认真组织党员观摩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等。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