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2-06-07 09:05     (浏览量:)

5月30日,阿尔斯特学院在校廉政教育基地召开《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专题学习研讨会。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高璐出席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纪检委员、院长助理魏倩茹主持。

会上,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贺涛指出本次警示案例学习活动旨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他结合本次学习向全院教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切实做到严以修身;二是要树牢宗旨意识,坚持正确权力观,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切实做到严以用权;三是要紧绷纪律之弦,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切实做到严以律己;四是要持续加强制度建设,强化监督检查,切实提高制度的执行力。

与会党政班子成员、学院办公室主任、辅导员代表结合学习体会及自身岗位职责分别作研讨交流,并集体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图文展。

本次《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的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阿尔斯特学院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到全院教工全体参与、警示案例逐一剖析、对标工作充分检视,引导学院教职工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做到自省自警、慎始慎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