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赴东北林业大学奥林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2023-03-28 14:46     (浏览量:)

3月24日上午,我院常务副院长薛朝华一行3人赴东北林业大学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奥林学院开展调研交流。奥林学院学院院长刘志明、副院长赵丽花、党委副书记罗伟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座谈由刘志明主持。

刘志明对阿尔斯特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结合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评估相关内容分享了奥林学院在整体情况、教学师资、学生成长、办学特色等方面的经验及做法,并对中外合作办学评估体系指标做了详细解读。

薛朝华针对阿尔斯特学院运行现状做了简要介绍。参会人员针对教学管理、学生培养和目前机构评估准备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薛朝华对奥林学院的经验分享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在日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促进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开展。

会后,薛朝华一行还参观了奥林学院多功能学术报告厅、智慧教室、学生活动中心和奥林联合研究院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