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山东大学澳国立联合理学院到我院调研交流
2023-03-13 18:28     (浏览量:)

3月10日上午,山东大学澳国立联合理学院执行院长吕广世、党委书记梁奉军一行7人到阿尔斯特学院调研交流。阿尔斯特学院党委书记贺涛、常务副院长薛朝华、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阿尔斯特学院常务副院长薛朝华主持。

薛朝华首先对吕广世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从学院概况、办学条件、建章立制及未来发展等四个方面介绍了阿尔斯特学院的建设现状和中、长期规划。吕广世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澳国立联合理学院的运行管理情况。随后,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的日常管理、制度建设及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前期准备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

会前,吕广世一行实地参观了阿尔斯特学院PBL教室、智慧教室、智慧机房、教学观摩室及学生活动中心等场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