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安德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2023-03-13 18:22     (浏览量:)

3月8日下午,院党委书记贺涛、常务副院长薛朝华一行7人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安德学院开展调研交流。安德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明忠、执行院长熊仲明、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罗明忠主持。

罗明忠对阿尔斯特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熊仲明从学院概况、党建工作、教学管理、毕业生出口等7个方面分享了安德学院的理念及经验做法,并着重介绍了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评估有关工作。薛朝华简要介绍了阿尔斯特学院的运行情况。随后,双方围绕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运行机制、党建工作、师资引进、学生管理、教务管理、中外合作办学评估等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此次调研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兄弟院校间的交流,深化了对中外合作办学共性问题的认识,也为下一步顺利完成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前期准备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