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阿尔斯特学院开放日成功举办
2019-06-28 15:41     (浏览量:)

陕西科技大学阿尔斯特学院开放日于6月26日在陕西科技大学隆重举办。阿尔斯特大学副校长Ian Montgomery教授、计算机与工程学部部长Liam Maguire教授,陕西科技大学国际处负责人薛朝华、处长助理刘雨凡、合作办学专业负责人和学术英语外教Julie等出席开放日活动,来自陕西、河北、河南等多省考生和家长近百人参与活动。

刘雨凡主持开放日活动并向来自阿尔斯特大学的嘉宾、考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

薛朝华向考生及家长介绍了阿尔斯特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2019年度招生政策等。他指出,陕西科技大学和英国阿尔斯特大学均对第一届学生的招录给予厚望和高度期待,学校将齐心勠力做好阿尔斯特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以国际化、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办学。

薛朝华介绍阿尔斯特学院

随后,Ian Montgomery副校长向考生及家长介绍了阿尔斯特大学的办学质量、专业设置、国际声誉、地理环境等。Liam Maguire教授着重介绍了阿尔斯特大学特色专业及合作办学专业优势。

Ian介绍阿尔斯特大学

紧接着,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业设计的专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3个专业的办学优势、核心课程和就业方向。最后,学术英语教师Julie带来了一场生动的现场教学,让考生及家长切身感受到中、西方课堂授课模式的差异,充满乐趣的师生互动将宣讲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Julie公开课教学

开放日活动上,阿尔斯特学院还为考生和家长们准备了精致的冷餐并安排了答疑环节。

此次开放日活动不仅对阿尔斯特学院起到了很好的宣传和推广作用,更使学院了解到考生及家长在报考时存在的疑惑和顾虑,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招生和学生的教育培养工作重心。本次开放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