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学工公告>>正文
关于在我院招募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志愿者的通知
2020-09-02 09:32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持续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定于2020年9月在陕西科技大学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赛。按部署要求,本次大赛的相关志愿服务工作将由我校负责组织。

根据校团委统一安排,我院现进行志愿者招募,招募的具体要求如下:

一、活动名称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志愿服务

二、活动时间

2020年9月11-13日(志愿服务时间)

三、活动地点

陕西科技大学校园内

四、招募范围

阿尔斯特学院学生

五、招募人数

择优选拔,共计7人。

六、活动内容

在比赛过程中为参赛高校、相关专家提供引导,讲解、会场礼仪等相关工作,确保大赛的顺利进行。

七、招募时间

即日起至9月4日12:00

八、招募要求

(1)、政治面貌需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思想政治素质过硬,具有奉献精神;

(2)、学习成绩优良,无不及格科目,组织纪律性强,服从大赛志愿者工作部的领导和管理;

(3)、能参加指定的培训、演练等相关活动,保证大赛期间有充足的时间提供志愿服务、履行岗位职责并服从组委会整体安排;

(4)、 吃苦耐劳,身体健康(有低血糖、低血压、长时间站立眩晕的同学,不建议参加);

(5)、形象好,气质佳,热情周到,能够展现科大志愿者风貌;

(6)、须为我校“志愿汇”在册志愿者,表现优秀者志愿服务结束后可申请陕西省注册志愿者证。

九、招募方式

本次采取入群报名的方式进行。请有意向学生加入本次招募QQ群,相关具体事宜将在群中通知。


共青团陕西科技大学阿尔斯特学院委员会

2020年9月2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