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公告>>正文
我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学术指导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2021-06-29 10:19 王伟伟 刘心雨    (浏览量:)

文/王伟伟 刘心雨 图/罗燕平

2021年6月24日下午15:30,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学术指导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阿尔斯特学院以线上形式召开。阿尔斯特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薛朝华、副院长王伟伟、委员会委员赵雪妮、英国阿尔斯特大学国际处副处长Paul Hanna、计算机学院院长Chris Nugent、工程学院院长Jim McLaughlin、中英双方其他学术管理委员会委员、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薛朝华首先对阿尔斯特大学在教学工作中的投入与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道,本学期学院各项教学工作有序推进,积极借助先进智能设备和智慧平台保障线上教学。学院现已完成对首批“2+2”培养模式学生选拔工作,年底将启动“3+1”培养模式的选拔。目前,学院招生工作已全面启动,各项宣传及开放日活动都在稳步开展,力求圆满完成今年招生任务。

Paul Hanna对学院在教学管理、赴英学生选拔及招生宣传方面所做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再次感谢中、英双方教师克服距离、时差的困难为课程建设所作贡献,和学生对线上教学工作的理解与支持。他十分期待能够早日亲赴阿尔斯特学院与中方教师共事。

随后,王伟伟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并结合目前引进课及共建课中的共性及个性问题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学术指导委员会成员就引进课程教学模式、课程对接时间安排、“4+0”培养模式大四学年的教学细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本次会议,双方就多项提议达成共识,为指导学院工作进一步深化和落实提供依据。今后,双方将不断深化合作,以学生为本,以学术指导委员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为指导,提高国际化办学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