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副校长蒲永平参加阿尔斯特学院领导干部暑期读书班专题研讨会
2022-09-18 09:55     (浏览量:)

9月16日下午,阿尔斯特学院召开2022年领导干部暑期读书班第二次专题研讨会,针对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开展专题研讨。副校长蒲永平到会指导,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贺涛主持。

蒲永平听取了薛朝华对于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的解读及准备情况的汇报,并对学院为迎接评估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总结学院办学成绩和经验,进一步凝炼学院办学特色;二是要对标评估各项指标,查漏补缺,早做准备,确保顺利通过评估;三是要努力拓宽学院宣传的渠道与平台,切实加强学院宣传工作。

本次领导干部暑期读书班,阿尔斯特学院领导班子采取集中学习和分散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扎实开展了培训和专题研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