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我院直属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1-12-22 16:15     (浏览量:)

12月20日,阿尔斯特学院直属党支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C217教室举行。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贺涛,直属党支部委员、副院长王伟伟,直属党支部委员、院长助理魏倩茹出席了仪式,2021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会议由机制学生党小组组长张诚主持。

入党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贺涛代表院直属党支部向新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用心践行入党誓词;二是要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三是要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最后他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代表院直属党支部向学院全体党员发出号召,希望大家做到五个带头、争当五个表率,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王伟伟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同意接收中共预备党员的批复。

魏倩茹带领全体新党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院直属党支部各党小组组长为新党员佩戴了党徽。

新发展党员代表王博涵作表态发言。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入党宣誓仪式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