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我院直属党支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04-08 15:07     (浏览量:)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我院直属党支部在全院范围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

3月下旬开始全体教工党员在做好自学的基础上,每周三集中观看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录制的网络课程《中共党史专题系列讲座》。该讲座共分为十二讲,每一讲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一位知名专家学者详细讲述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的峥嵘岁月。

4月2日,院团委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代表前往西安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全体人员面对烈士墓默哀追思,重温入团誓词,表达对先烈的崇高敬意。

4月4日,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的“用世界语言,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主题活动拉开序幕。该活动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用英语讲述百年党史,巩固学生对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奋斗历程的认知,培养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担当的情怀,传递中国声音,增强文化自信。同时,“七一”前,院团委还在学院全体学生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观影活动,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推动爱党爱国之情转化为实际行动。

随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推进,全院师生不断在思想和心灵上受到洗礼,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