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我院直属党支部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03-25 17:29     (浏览量:)

3月25日上午,我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并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贺涛主持。

会上,贺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全省及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以及姚书记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扩大)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他强调,全院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校党委工作要求上来,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