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学术英语教师培训会
2023-11-06 11:27     (浏览量:)

11月2日中午,阿尔斯特学院在213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学术英语教师培训会。会议由常务副院长薛朝华主持。本学期参与授课的12位学术英语教师及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薛朝华首先代表学院对本学期新进的学术英语教师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表示,学术英语教学是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的基础,对学生的全英文专业课程学习、赴英联合培养、国际视野拓展以及毕业竞争力提升等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希望新进的教师能尽快适应并融入到学院工作和生活环境中,以饱满的热情开展线下课堂教学。此外,他对学术英语教师的教学活动安排、学校教学管理规定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和强调。

12位学术英语教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毕业院校、专业及相关从业经历。新进教师代表Jang Hye Young表示,她来校前已在澳大利亚给阿尔斯特学院的学生进行了2年的学术英语教学,对学院学生学习英语的激情特别印象深刻,一直期待能与学生面对面地进行线下授课,发挥现场教学作用提升学生的学术英语沟通交流能力。教师代表Gohar Abrahamyan表示,她在春季学期就来校开始进行线下授课,学生们的积极热情和学院的周到服务让她倍感温暖。她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学生的学术英语能力一定会得到显著提高。

随后,双方就目前学院学术英语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