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升学就业动员大会
2023-06-01 11:38     (浏览量:)

为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升学,阿尔斯特学院于5月25日举行2024届毕业生就业升学动员大会。学院常务副院长薛朝华、校就业创业指导部主任罗晓婷、2024届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会。会议由院长助理魏倩茹主持。

动员会上,薛朝华以“如何理性选择升学深造路径”为题,以详实的数据分析、身边的典型案例分别解读分析了考研、申研及两手准备等深造路径,提出了具有操作性及针对性的发展建议。他指出,近年来研究生入学考试竞争日益激烈,同学们在确立目标院校及备考战略时要坚定信心、合理定位,多手准备,学院将为大家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持及保障。

罗晓婷围绕当前中国的就业形势、转段后大学生面临的就业形势、大学生及高校应理性应对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就业形势变化与个人准备,从宏观与微观层面为学生谋划就业提供了大量有效的信息。

下一步,学院将通过系列活动继续不断提升就业升学指导和服务的精准性,更细致地摸清每个学生的选择,助力2024届毕业生的人生扬帆启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