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副校长蒲永平出席我院英方教师线下教学欢迎会
2023-05-18 09:46     (浏览量:)

5月15日上午,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阿尔斯特学院举行首批英方线下授课教师欢迎会和线下课程教学中英教师对接会。副校长兼阿尔斯特学院院长蒲永平出席会议,阿尔斯特学院党委书记贺涛、常务副院长薛朝华、院长助理魏倩茹、专业负责人和教学管理工作人员,阿尔斯特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ChrisNugent、副院长JoseSantos,工程学院院长DewarFinlay及授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薛朝华主持。

蒲永平致辞欢迎阿尔斯特大学线下授课教师,并对学校基本情况和阿尔斯特学院运行现状进行了介绍,他强调两校教师要深入交流、增加默契、增强信任,做好本学期的线下教学工作,为后期常态化线下教学夯实基础。

薛朝华详细介绍了本学期各专业教学进度、线下教学进度安排和课程考核相关环节要求。Chris Nugent、Dewar Finlay对学院的精心安排和高度重视表达感谢,并表示阿尔斯特大学教师将按照教学安排开展工作,并与中方教师深入交流,共同做好引进课和共建课课程教学。

为了快速开展教学,欢迎会后中英双方教师立即开展线下课程教学对接,并于当天下午按照课表安排开展线下教学活动。

阿尔斯特学院英方教师本学期来校开展线下教学,标志着疫情结束后英方课程线下教学步入常态化,对后期中外合作办学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