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赴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2023-05-12 14:45     (浏览量:)

5月11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贺涛、常务副院长薛朝华一行6人赴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开展调研交流。西工大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院长范晓丽、党委书记代富平、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代富平主持。

范晓丽首先对阿尔斯特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办学情况,并分享了办学过程中的先进理念及经验做法。薛朝华简要介绍了阿尔斯特学院的运行情况。随后,双方就学位学籍管理、中英师资配备、中英课程安排、师生融合党支部建设、学生成绩管理、学院奖助体系、招生宣传工作、人才培养方案及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评估等主题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

此次调研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兄弟院校间的交流,深化了对中外合作办学共性问题的认识,也为下一步顺利完成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前期准备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会后,贺涛一行在代富平的陪同下对学院办公区域、教学区域及创新实验室进行参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