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第三届“青春心向党·榜样有力量”五四表彰大会
2023-05-07 09:47     (浏览量:)

5月4日晚,我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第三届“青春心向党·榜样有力量”五四表彰大会。副校长蒲永平出席大会并讲话,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凯凯、校团委书记李鹏、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素风、教务处处长杨海波、校网络思政工作中心副主任董雪以及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及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蒲永平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立足时代、敢于有梦。青年一代要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民族梦想当中,勇做奔腾澎湃的时代“后浪”;二是要无惧挑战、勇于追梦。始终葆有坚持到底的韧劲和再来一次的勇气,百折不挠、顽强拼搏,持之以恒沿着既定道路向前迈进;三是要踔厉奋发、勤于圆梦。实现个人成长要勤字当先、脚踏实地、不懈奋斗。最后,他向同学们送去了五四节日的问候。

会上,学院院长助理魏倩茹宣读了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名单。

与会嘉宾分别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证书。

受表彰的学生代表李烨、岳佳琪、冯宇分别以访谈形式做经验交流、分享成长感悟。

大会步入尾声,学院艺术团成员现场表演了歌曲《有我》,本次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