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副校长蒲永平指导阿尔斯特学院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02-22 19:49     (浏览量:)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安排部署,2月21日,阿尔斯特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蒲永平、校内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阿尔斯特学院党委书记贺涛主持。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进行谈心谈话,深刻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蒲永平在听取发言后,对阿尔斯特学院民主生活会予以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对照检查深刻、相互批评真诚,取得了预期效果。同时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提出有关要求,他指出,一是要深入研判形势,不断增强工作使命感及紧迫感。班子成员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抓好整改落实,以钉钉子精神迎难而上,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上下贯通、提高全局谋划工作能力。班子成员要将中外合作办学评估摆在突出位置,学深悟透上级文件精神和政策要求,高度重视、充分准备。三是要加强联系,着力扩大宣传覆盖面。进一步增强开放意识,主动加强和上级主管部门、兄弟院校、专家的交流,找准宣传着力点,注重有组织有策划创新性做好宣传工作。

民主生活会上,贺涛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6个方面查找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参会班子成员围绕班子对照检查提出批评意见。随后,贺涛带头,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贺涛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的具体行动;要坚决克服过关思想,持续抓好后期整改落实,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要团结一致,扎实做好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各项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