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姚书志一行到阿尔斯特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3-02-22 19:46     (浏览量:)

2月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姚书志一行到阿尔斯特学院调研,副校长蒲永平陪同并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姚书志在听取学院汇报之后,他指出,阿尔斯特学院是我校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的重要窗口,要做好顶层设计,树立宏观思维,整体推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他强调,一是要准确把握国家省上有关中外合作办学相关政策要求,切实抓好内涵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是加快国外优质教育资源的引进,全力丰富拓展合作平台,不断加强对学校学科建设及双一流建设的贡献度;三是要提高宣传意识,做好宣传的组织策划工作,努力提升学院的关注度及影响力。

蒲永平强调学院要树立问题导向,积极对接职能部门,制定完善有关政策措施,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阿尔斯特学院常务副院长薛朝华就教育教学、招生、学生发展等工作做了专题汇报。

校办校办、组织部、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财务处、审计处、招生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阿尔斯特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