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阿尔斯特学院召开学业导师(班主任)工作座谈会
2022-06-07 14:44     (浏览量:)

阿尔斯特学院于5月13日、5月25日及5月31日在学院楼C213会议室分年级召开了学业导师(班主任)工作会议。院长助理魏倩茹、相关年级辅导员以及全体学业导师(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年级辅导员就年级整体情况、各班重点关注学生等向学业导师(班主任)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各位学业导师(班主任)逐一对本学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基于专业视角及擅长领域对学生的学业规划和发展提出了建议。

最后,魏倩茹对各位学业导师(班主任)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从学院特色、年级特点、学生特征出发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说明。她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通力配合,协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二是要把握时间节点,筑牢安全稳定底线;三是要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人才培养目标,助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