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阿尔斯特学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学术指导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2022-05-13 19:52     (浏览量:)

2022年5月13日下午,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学术指导委员会(Academic AdvisoryBoard Meeting)第五次会议在阿尔斯特学院以线上形式召开。阿尔斯特学院常务副院长薛朝华、副院长王伟伟、英国阿尔斯特大学国际处副处长PaulHanna、计算机学院院长ChrisNugent、工程学院院长JimMcLaughlin、中英双方其他学术管理委员会委员、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阿尔斯特大学与会人员发言


薛朝华首先对两校教师在教学工作中的投入表示感谢。他强调,双方要通力协作保障今年9月赴英联合培养学生的手续办理工作。学院也将以申请指导、学业保障、朋辈帮扶等三方面为抓手,全力做好2019级学生毕业深造服务工作。

Paul Hanna表示,在双方院校一致努力下,合作办学机构运营愈见成熟,学生评价良好。阿尔斯特大学将持续为赴英联合培养学生提供服务关怀,帮助克服文化、语言差异促进融入专业学习。

随后,王伟伟就两项议题进行建议汇报,一是赴英交流学习学生的成绩提交、签证办理时间节点建议;二是学院针对学生转专业前后相近课程学分认定的补充建议。均获英方肯定回应。

学术指导委员会成员就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计划、教师赴英培训具体安排、2019级大四学年的学业管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本次会议,双方就多项提议达成共识,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培养与深造、深化合作交流等提供了依据。今后,双方将持续贯彻以学生为本的教学理念,不断强化国际化办学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