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3-11 08:52     (浏览量:)

3月9日下午,我院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蒲永平到会指导,校内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萌出席会议。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贺涛主持。

蒲永平表示,阿尔斯特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认真检视、勇于批评,真抓实干、立行立改,认真贯彻了学校党委部署要求,紧扣会议主题,是一次质量比较高的民主生活会。他对学院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国家、陕西省有关中外合作办学政策理论的学习研究,不断提升办学水平;二是要发挥窗口作用,助推学校全方位对外开放;三是要提前谋划,以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迎接中外合作办学质量评估。

贺涛代表学院班子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按照相关要求对个人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分别对班子和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或建议,每位同志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都做出了诚恳的回应,会议氛围严肃、诚恳、和谐、团结。贺涛代表班子进行了总结,表态将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务必克服过关思想,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